旺報【楊俊斌】

軍事演習的目的,在承平時期作為驗證訓練的結果,戰時則將演習內容在很短的時間作出反應。盟友之間才有聯合演習的可能,潛在敵人通常濾水器 水世界彼此會隱藏實力。

二戰時期,德國和義大利才有聯合演習,德國不可能跑去和英國軍演。義大利也不太有機會和美軍進行演習對抗。演習間的相互支援,戰術戰法可以讓盟友,了解到彼此習性,或者可能的戰力,雖不至於完全顯露至開打時的明刀真槍,但還是可以作為戰時的參考。

主導的美軍,願意邀請解放軍海軍二度參演,一方面展現誠意,另一過濾器 水世界方面也有測試解放軍實力的意味。大洋作戰,艦艇的性能是一回事,長期在海洋作戰士兵的容忍力又是一回事。對美軍來說,不缺長期在海上作戰的經驗,對於解放軍那就是考驗。

最近十年,解放軍新型艦艇有如下餃子般成軍,透過演習可以驗證性能的極限,當然主辦的美軍更想了解,過濾器到底這些新艦艇是不是就如外型那般先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