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3016:0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永康火車站前的中山路因為台南市政府水利局進行雨水下水道工程,從開挖施工至今,不僅造成交通不便,且已經近兩個月時間導致路燈不亮,加上火車站進出旅客人數眾多,常傳出大小事件的車禍意外,當地民眾氣炸了,希望相關單位趕緊處理「還我路燈來!」。

水利局表示,永康火車站前中山路的雨水下水道工程從去年二月開始動工,過濾器 光頭水預計明年三月完工,主要是要將火車站上游的雨水導引至下游大排。

水利局指出,但由於該處工程施工有其困難度,因為遇到台電管線遷建移管路緣故,加上考量必須等到夜間火車沒有行駛、電力中斷之時才能進行施工,所以在工程進度上有所延遲,如因此造成電力供應出現問題、路燈不亮,今日下午已經派廠商前往瞭解狀況,預計這兩、三天之內會將路燈恢復。

劉姓民眾說,雨水下水道工程施工雖然造成交通不便,當地住戶都能共體時艱,但是自從工程動工之後,突然在農曆七月份時路燈中山路上十多盞路燈卻都不亮,造成交通上的危險。

「最亮的應該是永康火車站」,每到晚間只有永康火車站是燈火通明,由於出入火車站的旅客眾多、行經的車輛也多,因為路燈照明不便傳出多起大小不一的車禍案件,「其中有很多學生都是通勤上下學,到了晚間視線不好,不僅交通安全出現問題,也需考量到人身安全性」。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