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張眾╱台北報導】濾水器 光頭水

厚底涼過濾器 光頭水鞋的奧妙,問問Instagram追蹤人數已超過六百萬的流行博主Chiara Ferragni最知道,生於米蘭,居於洛杉磯,曾用可愛眨眼鞋萌翻一票時尚女孩的她,穿著風格也融合了兩座城市獨特的時尚特性;她穿黑色貼身綁帶上衣、高腰牛仔褲,搭上Celine的Espadrille草編鞋,西班牙黃麻編織的鞋底細節,搭配簡約的黑色亮面小牛皮綁帶,不經意中就能輕鬆呈現時髦感。

另一氣質甜美女孩愛牌Tory Burch,由設計師父母赴希臘為其特別挑選的第一雙草編鞋為發想靈感,融合正夯的綁帶元素,度假休閒風格十足。

若不想裝乖,做個街頭酷女孩,運動俐落風格是重點,Hogan由經典H222系列下延伸出的綁帶涼鞋,水鑽裝過濾器飾或動物紋皮革款式撞色膠底,搖滾風格鮮明;同集團TOD’S則在淑女氣質中自我突破,寬版繞帶搭配鬆糕厚底設計,青春氣息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