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芳菲台北報導】環保署長李應元29日說,由於環保署之後的節能減碳計畫與中研院有合作,因此已經安排2週內拜會中研院院長廖俊智。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29日邀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經濟部、國家發展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內政部就「全民總意志貫徹,缺電不是問題-新政府如何減少碳排放、落實節能節電、發展再生能源、確保夏季尖峰時間供電無虞之具體對策」列席報告,並備質詢。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詢李應元,前中研院院長李濾水器 水世界遠哲推薦廖俊智,很大原因是廖俊智是生物能源專家,他的研究能回饋國家,環保署應該去濾水器請教廖俊智再生或生物能源的問題以及諮詢委員會的事情。

李應元答詢,目前還沒有與廖俊智會面過,但已經安排2週內會去拜訪,「我一定會去拜會廖院長」過濾器 水世界,諮詢委員會的部分,也會向廖俊智請益。2016/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