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風來襲,強度減弱為中颱,台南市區接近中午風雨逐漸轉大,東區裕農路與仁德區太子路涵洞通道出現嚴重積水,夾帶泥沙模樣,宛如黃色小湖,而裕義路上分隔島幾乎全被淹沒,成為裕義河,而市警一分局府東派出所員警從11點封路開始,就一直在風雨中指揮交通,相當辛苦。因尼伯特挾帶豐沛雨量和陣風,除造成裕農路積水50公分,大仁街積水30公分外,因排水不及,中西區新美街與民權路也出現腳踝深度積水,形成半條路面的小河,林森地下道雖目前尚未積水,但平面道路路肩積水頗深,不少機車騎士誤闖而熄火,無法發動。因上午風勢較大,除不少機車、腳踏車倒地外,南方公園攤車也東倒西歪,更多樹枝樹葉落在地面,不少民眾冒雨外出,撿拾樹枝落葉,擔心堵塞排水口,造成積水,非常溫情。

東區裕義路因排水不及,逢大雨必淹的裕義河再現。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東區林森路肩總因排水不良,常大雨必積水。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中西區民權路與西門路、新美街口路段,有腳踝深度積水。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東區裕農路與仁德太子路接口,上午11點開始有嚴重積水。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