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1日電)新莊捷運機廠徵收用地面積3.1947公頃,其中約0.3公頃未徵收使用土地,經都市計畫變更恢復為農業區,以維護民眾權益。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今天表示,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於民國84年至87年間,為台北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路網整體規劃及提供捷運新莊線營運及維修,於樂生療養院東側農業區設置捷運機廠。

城鄉局表示,徵收地面積3.1947公頃,但因後續調整捷運機廠路軌線形,部分機廠土地無需使用,市府為維護民眾權益,將未徵收使用的捷運機廠用地約0.濾水器3040公頃辦理都市計畫變更程序,回復原先的農業區土地。

城鄉局長邱敬斌指出,未使用土地都市計畫變更案7月發布實施,捷運系統用地未徵收使用部分的土地變更回復為農業區後,將解除原先公共設施用地土地使用限制,維護地主的權益。1050711

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