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是父親節,胡瓜進棚錄民視「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對於女兒小禎被媒體拍到和李進良帶Emma過節,疑似愛回溫的節奏,他先反問記者:「你不希望他們和好嗎?」接著說「小孩都這麼大了,他們要過什麼樣的日子,我們也不能幫他們決定。」表示自己從來不會干涉小孩任何事,只要子女平安健康,就是當父母的最大福氣。父親節在工作中度過,胡瓜早習以為常:「父親節沒有這麼重要啦,大家都在忙,要過昨天就過了,昨天餐廳都客滿,今天就是一整天錄影啊。」不過就在父親節前夕,分居已久的小禎和李進良以一家三口的姿態,被拍到一同度過父親節,胡瓜回應:「我從以前就沒干涉過,現在也一樣。」不多過問女兒婚姻。他也說,身為一個父親最大的心願,無非就是希望子女健康平安:「快樂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快樂,因為情緒是很難掌控的,但健康平安最重要,小孩有傳簡訊關心就很安慰了。」他也透露兒子安安9月就要回台灣,「小禎最近也不錯,剛跟媽媽從歐洲回來,如果能跟李進良功德圓滿就圓滿,大家也都開心。」今日星話題→「羅志祥偷偷出國比賽?撞臉泰國金牌女子舉重選手」,想看更多請戳這!

胡瓜的父親節要在錄影中度過。圖/民視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