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政濾水器 水世界治分析家今天(6日)預測,由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領導的保守派執政聯盟,可望在這次大選中取得勝利,而且甚至可能取得過半數國會席次的優勢。

澳洲在2日舉行大選,計票工作仍未完全結束。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分析家葛林(Antony Green)預測,滕博爾領導的自由黨(Liberal)/國家黨(National Party)執政聯盟,已經至少可以取得國會150席中的73席。

目前仍有10個席次的結果未定,但葛林表示,他「絕對肯定」執政聯盟將比在野的勞工黨(Labor Party)取得更多席次,甚至有可能取得過半數的過濾器 水世界76席。

葛林說:「我認為他們可以取得76席。」他表示:「73席是絕對的、74席有希望、75席有可能,76席比較不可能。」

勞工黨目前已經獲得67席。另外有5席預料將由獨立人士取得。勞工黨認為,這個席次已經使他們能扮演權力平?的角色。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