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市東區裕義路、裕信六街口消防栓位置太靠近馬路,已釀多起擦撞意外,市議員蔡旺詮(右)今天會勘,呼籲地下化。圖/蔡旺詮提供

分享 台南市東區裕義路、裕信六街口路邊的消防栓靠近轉彎路口且照明不足,導致多起機車擦撞消防栓事件。市議員蔡旺詮今天邀集服務處秘書長林志文、裕聖里長戴崇熙、消防局後甲分隊、自來水公司會勘,初步共識在消防栓前置放警示牌並加反光片,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未來再將消防栓地下化。消防局後甲分隊也建議在附近文山公園、裕敬公園找適當地點增設消防栓,避免靠近馬路邊的消防栓影響安全。蔡旺詮表示,該路口還有照明不足問題,建請工務局路燈管理科於分隔島增設一組路燈照明,並請交通局於該路口增設一組閃光燈號誌。同時於該處路口10公尺範圍內增畫紅線禁停,保持路面淨空轉彎安全。路口有樹木遮視線,請仁德區公所移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