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0日專電)日本第24屆參議院選舉,日本前排球奧運國手朝日健太郎身為執政黨自民黨濾水器 水世界籍候選人在東京激戰區當選。身高199公分的他呼籲選民給他機會,以辦好2020年東京奧運。

濾水器本屆參議院選舉東京選區,自民黨籍的新人候選人、40歲的朝日健太郎身高199公分,可說是「高人一等」,今天開票結果,他當選了。

朝日是日本的前排球國手,後來轉為打沙灘排球,曾出賽北京奧運、倫敦奧運。

他在選戰期間主打的政見是發展運動,可協助高齡者維護健康、孩童培養協調性、挑戰的精神等。

他昨晚在東京秋葉原的最後造勢場合,獲得首相安倍晉三、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的大力助選。他希望選民幫助他當選,他想要讓2020年東京奧運能辦得很成功。1050710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