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前市長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表示,他不會競選首相職務。強生是英國脫離歐洲聯盟運動領導人,原本被視為取代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的熱門人選之一。

過濾器 路透社與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強生告訴記者:「讓我們抓住這個機會,使這成為我們昂然聳立於這個世界的時刻。這是我國下位首相濾水器 光頭水的使命。」

「可是我必須告訴你們,我的朋友...經諮詢同僚並以國會的情況來看,我的結論是,那個人不會是我。」

司法大臣、另一位脫歐派主要人物戈夫(MichaelGove)先前表示將支持強生,他今天稍早已宣布將競選保守黨黨魁濾水器 水世界,指出他不認為強生能展現領導力。

就在保守黨公布黨魁候選人名單之前不久,強生出人意料之外退出這場競爭,顯示英國政壇形勢轉變的速度。

法新社指出,在公投過程暴露保守黨內的深刻裂痕後,今天也宣布參選黨魁的內政大臣梅伊(TheresaMay),如今成為團結黨內最被看好的候選人。

英國23日公投,52%選民支持脫歐,創下歐盟60年來首例。105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