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南部大城慕尼黑附近小鎮的火車站,10日清晨5時一名本國青年男性突然持小刀攻擊民眾,造成1人死亡,3人輕重傷。警方表示,凶手可能是「伊斯蘭國」(IS)的支持者,但也不排除他可能有心理問題或者濫用藥物。

凶案發生在葛拉芬鎮火車站,位於慕尼黑東方約37公里,該鎮人口僅1萬3千人。一名27歲德國男性持一柄刀刃10公分的刀子,10日清晨在火車站突然逞凶,在火車上攻擊1人,在月台攻擊另1人,到車站外面又襲擊2位腳踏車騎士。電視畫面顯示,沾滿血的腳印從車廂向外延伸,月台上還有幾攤血跡。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凶手犯案後隨即被逮捕。一名50歲男性受害者送醫後傷重不治,其餘3名43歲、55歲及58歲民眾則分別受輕重傷。

巴伐利亞邦內政廳長赫曼表示,凶手是德國籍當地居民,名叫保羅.H。他出身於中部黑森邦,上一代並非移民。地方媒體報導,目擊者稱凶手一邊犯案,一邊高呼「真主至大」與「你們懷疑者」。

目前德國協助各國打擊IS,巴伐利亞邦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凶手所言顯示犯案帶有政治動機,而且跟IS有關。假如確定凶手是「孤狼」聖戰士,此案將成為自去年9月以來第三宗牽涉IS的小刀攻擊事件。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 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水世界 });濾水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