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於25日在屏東潮州火車站舉行「大型現場徵才暨身心障礙者就業媒合活動」,現場將有57廠商釋出1030個職缺,其中,月薪3萬元以上的職缺有431個,也有廠商為吸引優秀青年返鄉就業,開出年薪60萬的條件,而日月光公司高雄廠也至屏東徵才,薪資更上看4萬元,還派接駁車接送,要打造「屏東、高雄一日生活圈」。 徵才活動類別多元,包括航空運輸業、食品製造業、鋼鐵製造業、旅宿業等,廠商有「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高興昌鋼鐵公司」、「明徽企業公司」等,其中,月薪3萬起跳的「長榮航勤公司」,釋出25名地勤作業員職缺,學歷需高中職以上,薪水介於3萬至3萬3千元間。 過去很少參加潮州地區徵才活動的「日月光公司高雄廠」,今年將招募範圍從高雄市拓展到屏東潮州地區。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日月光釋出職缺包括薪資從28000元至42500元不等,日月光還將派接駁車到屏東佳冬地區接送員工到高雄市楠梓區上班;而位在屏南工業區內的「旭紘環保科技公司」,也開出2名化學工程師職缺,求職者若擁有國立大學研究所學歷,年薪上看60萬元。 徵才活動現場,還提供「身心障礙媒合區」。楊采蘭說,為協助身障者順利找到工作,現場將安排具有社工背景的就服員,為身障者做一對一的求職服務,若是具有聽障身分或是聾啞人士,則會請手語翻譯人員,協助他們向廠商求職。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在25日舉辦今年最大的就業博覽會。圖/潮州就業中心提供

分享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在25日舉辦今年最大的就業博覽會。圖/潮州就業中心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