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38天的「2016屏東彩稻生活節」,於母親節閉幕,吸引超過10萬人次入園,彩稻節官方粉絲專頁曝光度更餘130萬次,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即使展期結束,活動造成的觀光效益仍還在發酵。

潘孟安、長榮航空高雄辦事處課長許智雄、縣府農業處長姚志旺、彩稻種植團隊亦是神農獎得主林清源等,除了獻上母親節康乃馨,還製作2016彩稻紀念版「屏東好味爆米香」分送給遊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潘孟安表示,選在恆春龍水舉辦,是因地處龍鑾潭旁,水源充沛,搭配特有的落山風吹襲,病蟲害不易傳播,成為台灣過濾器最南端的有機稻作區,培育香甜軟Q的有機琅嶠米,見證屏東農民傑出的種植技術,展現恆春半島除了陽光沙灘外的大地之美。

此次彩稻生活節的合作夥伴長榮集團,除了贊助建造藝術景觀台的貨櫃、授權親善大使「Bravo Romeo」作為彩稻圖騰,還提供6張台北到亞洲任意航點的機票,8日當天,潘孟安與許智雄頒發機票給第1周幸運得主,只見得獎者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好幸運」。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