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19日低調參訪位於彰化彰濱工業區的Google台灣資料中心,今天Google主動發布訊息,Google資料中心能源與設址策略總監Gary Demasi接待並說明Google台灣資料中心的節能設備,並分享Google在全球的再生能源認購計畫及擬在台灣實施的規劃,希望能與台灣政府及產業界合作,共同促進台灣綠能產業發展。Google表示,很榮幸接待總統蔡英文,及當天陪同參訪的還有彰化縣長魏明谷、行政院政委張景森與吳政忠、經濟部政務次長沈榮津、工業局長吳明機、水利署長王瑞德、台電公司總經理朱文成等政府部會官員,Google相當高興總統認同Google在全球營運達到100%再生能源使用率目標,及對 Google在全球及台灣的再生能源認購計劃表達高度興趣。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與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都出席,感謝政府在過去十年來大力支持Google在台灣的發展,Google得以落實在台設立Chrome全球研發中心、打造「Google數位火星計劃」協助企業培育數位行銷人才等諸多在地承諾和貢獻,包括兩年多前Google在台灣啟用Google亞洲最大資料中心,目前Google台灣資料中心的擴建與投資計畫至今未曾改變。Google指出,期許能透過再生能源購買計畫獲得經濟與環保效益,以直接購買併網 (Grid)發電電力的方式,確保資料中心營運用電的穩定和不間斷性,並得以永續發展。由於併網所產生的電力無法實質追蹤,因此「購買」再生能源所代表的是與特定的再生能源供應機構建立財務關係,Google並無自行建立或擁有發電廠的規劃,而是希望直接向再生能源的製造或供應廠商購買電力,促進台灣再生能源產業發展。Google又表示,為實現環境保護與能源安全的理念,今年4月份宣布為非營利組織資源解決方案中心提供種子資金,針對亞洲地區推廣再生能源憑證(Renewable Energy Certificate,REC),透過Google的資助,CRS將成為首度採取行動為亞洲的再生能源發展奠定基礎的憑證機構,以台灣為首發基地,在亞洲探索、檢視各種資源採納解決方案的可能性,建立起穩健的自願性再生能源市場(voluntary renewable energy market),同時將在亞洲地區逐步建立起橫跨政府、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包容性聯盟(inclusive coalition),更進一步推廣再生能源應用,為綠色環保盡心盡力。

總統蔡英文等人6月19日低調參訪Google台灣資料處理中心。圖/Google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