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來西亞和印尼今天達成共識,同意加強海上安全合作,打擊阿布薩耶夫游擊隊,防止恐怖份子進濾水器行跨國綁架。

三國國防部長,今天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會談,達成共識,但他們要過濾器 光頭水等菲律國新總統杜蒂特,6月30號宣誓就職後,再簽署正式協議。

根據這項共識,菲律賓、馬來西亞和印尼,將加強海上巡防,也將設立電話熱線,還將設立恐怖份子資料庫,讓這三個國家,交換跟分享資料。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