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0日電)新政府上任後,行政院蒙藏委員會今天首次到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詢,蒙藏會存廢及整併方向議題成立委關注焦點。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蒙藏委員會委員長林美珠說,不反對裁併。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質詢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蒙藏委員會委員長林美珠,對於蒙藏委員會廢除抱持什麼態度?

林美珠表示,蒙藏委員會是要裁還是要併,一直是個重要的議題,也一直在討論中。經過多年討濾水器 水世界論,朝野之間都有一定共識,如果要讓蒙藏委員會撐起一個部會,老實說,能量是不足的,所以並不反對裁併。

但蒙藏事務依然要進行,林美珠指出。蒙藏事務並不只是單一事務而已,包括學術、文化、專業人士及經貿文化等,如果裁併蒙藏委員會,相關業務應該要有人承接。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質詢蒙藏委員會若朝整併方向前進,個人傾向與什麼部會整併?

林美珠表示,發展方向還可以討論,目前接觸一個月以來,很多面向朝文化觀光角度,也有些是宗教或經貿專業,未來蒙藏事務發展方向為何,大家可以再磨合討論。蒙藏事務依然要存在,但方向可以再討論,願意配合行政院組織再造配合辦理。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詢預定多少時間要把蒙藏委員會裁撤掉?業務要併去哪裡過濾器 水世界

林美珠說,裁撤時間牽扯到行政部會,不是自己想要多久就能多久,至於業務整併方向可以再討論。1050620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