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上任,為客籍人士所關注的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由高雄美濃籍李永得也於昨(二十)日宣誓就職,政務副主任委員則由苗栗縣獅潭鄉籍楊長鎮接任。楊長鎮曾在苗栗家鄉深耕,鄉親對他並不陌生。

新任客委會主任委員李永得是高雄美濃客家人,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畢業,曾任高雄市副市長、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公共電視總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經理、執行副總經理、內政部參事、澳洲自立快報社長、自立報系副社長兼晚報總編輯、自立晚報總編輯與記者等職務。濾水器 光頭水

新任政務副主任委員楊長鎮是苗栗獅潭客家人,東海大學哲學研究所畢業,曾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參事、主任秘書;民主進步黨社會運動部、客家事務部、族群事務部及臺灣民主學院主任;苗栗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綠色和平電台新聞部經理、客家風雲雜誌主編等職務。楊長鎮長期在苗栗家鄉深耕,曾競選過立委與苗栗縣長。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