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與引領世界電音潮流的「French Touch法式電音」跨界合作,邀請90年代三大傳奇法國電音大師之一的Etienne de Crecy設計,推出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展現全新型態的法式生活藝術。

Etienne de Crécy以表演時慣用的霓虹方型舞台元素,為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量身打造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設計混合動感線條和螢光油墨,以及巴黎夜色的藍,建構瓶身藍色霓虹方塊的美學符號,透過UV光,瓶身閃射出藍色霓虹光,交織及振動下,創造觸電般新感覺,也喚起「光城-巴黎」黑夜中的獨特魅力,熱情又耀眼。馬爹利全球品牌總監Quentin Meurisse表示:「French Touch的精神與馬爹利不謀而合,我們追求最精緻的體驗並可望重現法式動感風潮。」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馬爹利更特別邀請到台灣創作型歌手嚴爵擔任上市活動嘉賓,熱愛音樂的嚴爵近期也正迷上DJ LIVE與法式電音,此次受邀出席活動更是相當樂在其中,上市活動中更即興演出與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進行一場精彩的DJ Battle秀。







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今起於7-NET獨家販售。圖片提供/台灣保樂力加




為讓更多消費者感受French Touch的魅力,5月13日高雄Muse與5月14日台中Rave將舉辦兩場派對,結合前衛時尚與視覺藝術打造霓虹奇幻的迷醉國度,潮流DJ播放曲風獨特的法式電音,與馬爹利激光女郎的「激光影舞」,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5月17日前,台北信義區Neo19廣場展出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首座影音互動裝置藝術,輕輕觸動螢幕即可自創法式電音節奏,立即感受法式音浪所帶來的影音雙重震撼。

(中過濾器 水世界國時報)

濾水器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