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0日電)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表示,台灣在區域發展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未來會積過濾器 水世界極參與區域發展,和亞太區域國家合作外,也願意和對岸交換意見,尋求共同合作可能性。

蔡總統表示,近年來區域的情勢快速變動,如果台灣不善用自己的實力和籌碼,積極參與區域事務,不但將會變得無足輕重,甚至可能被邊緣化,喪失對於未來的自主權。台灣現階段的經濟發展,和區域中許多國家高度關聯和互補,如果打造經濟發展新模式,並透過和亞太區域的國家合作,不但可以為區域的經濟創新、結構調整和永續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更可以和區域內的成員,建立緊密的「經濟共同體」意識。

蔡總統強調,要和其他國家共享資源、人才與市場,擴大經濟規模,讓資源有效利用,尤其在科技、文化與經貿濾水器等各層面。

她說,不僅會增進與東協、印度的多元關係,也願意和對岸就共同參與區域發展的相關議題,坦誠交換意見,尋求各種合作過濾器 光頭水與協力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蔡總統也指出,台灣也要成為一個「和平的積極溝通者」,將和相關的各方,建立常態、緊密的溝通機制,隨時交換意見,防止誤判,建立互信,謹守和平原則、利益共享原則,來處理相關的爭議。1050520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