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示,考慮明年將調漲水價。(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過濾器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北市水價相對便宜,考慮明年將調漲水價,但民生用水20度以下者不用漲,設法調整到不影響一般住民,不過仍需從長計議,此話一出,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我毫不猶豫說贊成,水費不漲,講再多節約用水都是空談。」

▲梁文傑指出,水費不漲,講再多節約用水都是空談。(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認為,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自己小時候家境不好,媽媽規定只能在盛夏晚上全家吃飯時,開2小時的冷氣過個癮,至於用水則沒什麼限制,「因為即使節省如媽媽也覺得水費很便宜,她並不覺得痛癢」,所以水費不漲,講再多節約用水也是空談。

梁文傑指出,雖然一定有人拿「薪資不漲,物價飛漲」來反對,但該貴的東西也只能讓它貴一點,以台灣在世界缺水國排第18名來說,水是該貴的,但水費調漲一定要「拉大費率級距」,讓浪費的人感到痛,也要讓節省的人覺得省對了,那就對了。

▼台灣近期面臨缺水危機。

濾水器 光頭水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每天都在講台灣人口頭禪超有感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11-12月還有2張千萬獎發票未兌!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太冷靜?小燈泡媽也曾懷疑自己

地瓜、蒜頭發芽可以吃嗎?

過濾器 光頭水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