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證券報報導,上海迪士尼將於5月7日開始試運行,目前試運行門票已發放給各相關單位,預計正式開園期間場面將會更加熱門。機構人士指出,從受益方向來看,交通運輸、商貿零售、品牌授權類公司將直接受益於遊客增多,土地升值利多迪士尼周邊有土地儲備的公司也值得關注。此外,上海地鐵11號線迪士尼站,以及附近的迪士尼小鎮、星願公園都已從26日起向公眾開放。4月30日是「五一」小長假第一天,上海迪士尼樂園公共區域迎來首個大客流日。據上海地鐵統計,滬迪園站單日進出站客流超過12萬人次,估計有逾6萬人進入迪園公共區域遊覽。上海地鐵數據顯示,截至30日上午10時,滬迪園站有逾萬人次出站,至下午2時,進出站人次達到5萬,至晚間6時,該站進出人次高達8萬。機構認為,雖然滬迪園未正式開園,現僅開放迪士尼小鎮及星願公園等公共區域,但仍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往遊覽,迪士園公共區域人山人海。這次「五一」相當於開園前的最後熱身階段,想必正式開園期間場面將會更加熱門,相關配套服務需求巨大。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