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烏來區今晨發生一起殺人案,警方初步調查,涉案余姓男子(23歲)及吳姓男子(24歲)疑似不滿吳姓男子(32歲)因今年4月間一件詐欺案件,供出2人也涉案,才會臨時起意擄人押至烏來山區教訓,但下手過重,導致被害人傷重不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警分局烏來分駐所4日凌晨1時45分左右,巡邏經過烏來區加九寮橋時,帶班巡佐鍾清三發現路邊有2輛可疑汽車,車旁還有多人聚集,趨前欲盤查,1輛白色轎車立即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當場攔下另一部來不及逃離汽車,逮捕吳姓男子(24歲)和余姓男子(23歲),並發現28歲吳姓男子倒臥在地,其後腦勺有一處鈍器傷,雙手及背部有多處大面積的瘀傷,當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余、吳2人與吳姓死者之間發生糾紛,涉嫌夥同友人駕車將吳強押上山凌虐,並涉嫌灌食不明液體,導致被害人當場死亡。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上午追緝4名共犯到案。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新北市烏來區今天凌晨發生殺人案,警方上午循線查獲4名共犯到案。記者王長鼎/翻攝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