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昨發聲明表示,成立三個委員會,邀院內外學者盤點檢討中研院各項內部規定。學者表示,中研院長期讓外界有「化外之民」的感覺,所有大學都要被檢視,中研院卻不用;中研院應重新思考定位,更不能自家關起門來不跟外界討論,應積極參加國際化的評比。

中研院院士、國內肝炎權威陳定信表示,中研院技轉、法務等相關法規的確應重新檢討。趁著這次風波,讓身為台灣學術最高機構的中研院痛下決心改革,為台灣學界與科技產業所需要的法制建設建立典範,否則對國家發展不利過濾器 光頭水

中研院院士、清大前校長陳力俊,亦是本屆中研院評議員之一。他指出,和院外相較,中研院評議員雖然一年濾水器 水世界開會兩次,卻明顯不熟悉議事規則。

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教授周祝瑛表示,中研院應重新思考定位,不能自家門關起來不跟外界討論、應積極參與國際化的評比等都是方法;她也說,一般大學校長遴選,不允許臨時更改辦法,中研院院長更德高望重,當然應該要有更高的標準。

更多udn報導:女星新歌暗批小三 「嫌犯」是她?過濾器?男女隧道忘情車震 理由是…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