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電)2016台北歐洲節今天在台北文創大樓前廣場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外交部長林永樂和歐洲經貿辦事處長馬澤璉等,頂著破攝氏30度的氣溫,開香檳為活動祝賀。

台北歐洲節由歐洲經貿辦事處、歐盟會員國駐台辦事處、外交部及台北市政府聯合舉辦。活動中,中華女足隊總教練柳樂雅幸和木蘭女足聯賽選手組隊,和歐盟聯軍用足球PK交流,馬澤璉(Madeleine Majorenko)說,用足球是最完美的開幕方式了。

馬澤璉表示,「在多元中團結」是歐盟的格言,他們相信團結與多元同等重要,「民主的政體、人權的尊重、法治的社會」,這些是連結歐盟會員國的共同價值,也是台灣和歐盟共享的價值,這也是為什麼很開心和台灣一起慶祝這個節日。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非常謝謝舉辦歐洲節,這些國家在這裡(文創大樓前廣場)擺攤位,這是一個機會,讓台北市民可以更直接去接觸歐洲各國的風貌。

柯文哲說,他以前還在台大醫院當醫生的時候,他就發現,他常常去美國開醫學會,可是很少去歐洲開會,「所以長期以過濾器來台灣都比較偏重跟美濾水器 水世界國來往,跟歐洲的來往似乎是少了一些」。他表示,「所以這個活動,我想有助於台灣跟歐洲有更多的認識跟了解,對台灣、特別是台北市的國際化有所助益。」

2016台北過濾器 光頭水歐洲節6日至8日在台北文創大樓前廣場進行。1050506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