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根據實價揭露去年12月資訊發現,新北市樹林區博愛段土地交易18.15坪,總額4356萬元,換算每坪238.9萬元,創樹林新高;另中山路1段店面土地近50坪,每坪236.8萬元居次高。台灣房屋智庫召集人劉怡蓉表示,新北市樹林區博愛段土地交易,去年12月揭露一筆交易總價新台幣4356萬元,地坪18.15坪,若以這筆交易備註記載,20萬元為建物交易價格,則地價每坪238.9萬元,創樹林區土地新高。另外一起座落於樹林車站後站廣場最精華的中山路一段61到90號,揭露一筆總價1億1820萬元的店面交易,地上物建坪15.7坪,相當於每坪單價752.9萬元,若以店面的土地49.91坪計算,地坪單價為236.8萬元,居樹林區次高,顯見這筆以土地價值交易為主。若再與103年12月揭露博愛段841到870號兩筆土地交易,每坪單價198.4萬元相較,博愛段地價 1年來上漲近 2成。劉怡蓉分析,樹林火車站發展早,周邊交通及生活機能成熟,加上學區及綠地,居住人口眾多,受到未來有捷運萬大樹林線以及商場影城的進駐,提升當地市場能見度,土地及店面成為樹林區置產首選亮點。另外,房仲根據最新實價統計資料發現,2015年住宅實價揭露金額排行中,以台北市中山區的揭露金額374.2億元居冠,相較2014年中山區排行第 3名,這次居全國之冠;至於第 2名則是桃園市的桃園區,住宅實價揭露為366.7億元,第3名則是房價高的北市大安區,住宅成交金額達324.9億元。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中山區向來是台北市交易量最大的區域,區域內產品多元,加上位處市中心與交通便捷等條件,從辦公、套房、公寓、一般住家到豪宅產品,都有固定的購買族群,去年住宅實價揭露的金額為374.2億元,較2014年的357.6億元逆勢增加,表現相對穩定。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