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灣遲遲未收到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的問題,行政院陸委會發言人楊家駿今天(5濾水器 水世界日)下午表示,陸委會曾與中國大陸國台辦聯繫過此事,但對於正在發展中的事情,陸委會沒有辦法講得那麼清楚。楊家駿並強調,爭取國際社會與中國大陸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一直是政府機關共同努力的目標。

世界衛生大會將於5月23日至28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但台灣目前尚未收到邀請函。陸委會發言人楊家駿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媒體詢問時表示,外交部已表達「樂觀期待」立場,相關部會也擬妥備案,陸委會會關注後續發過濾器 水世界展。

楊家駿指出,除國際面向外,在「兩岸面向」如果有需要,陸委會將配合外交部與衛福部的作為,楊家駿說:『(原音)總的說呢,爭取國際社會及各方、包括中國大陸對我參與世衛大會的支持,是政府相關機關共同努力的目標。』

楊家駿表示,兩岸之前都有溝通,陸委會在作業過程也曾聯繫過國台辦。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會啟動兩岸事務首長熱線處理世衛大會邀請函問題,楊家駿回應指出,必須配合外交部與衛福部的基調一起作業,「不是我們想作業就作業」;濾水器楊家駿並強調,此事正在發展當中,暫時無法對外做出清楚說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