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6日電)母親節將至,總統馬英九伉儷及副總統吳敦義伉儷透過總統府全球資訊網,分別以電子賀卡向母親們獻上敬意及感謝,祝福全國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總統府今天表示,馬總統伉儷的電子賀卡從孩子的視角,描述母親無盡的愛與付出,從兒時最愛和母親過濾器 水世界撒嬌,覺得母親的擁抱是最溫暖的,無論傷心或難過,都像是避風港,總是令人感到無比安心,到長大成人後才明白,這都是因為母親把最美的愛,毫無保留的給予子女。濾水器 水世界

總統府說,吳副總統伉儷的電子賀卡則以水彩畫的風格呈現,用暖色調營造溫馨的氛圍,兒女用雙臂圍繞出愛心圖樣,對為了孩子辛勞一輩子的母親,表達深懷感恩的心,並祝福母親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因為母親的快樂,就是兒女最大的幸福。

民眾進入總統府全球資訊網首頁「總統府看版」單元()可瀏覽這兩張電子賀卡,也能利用傳送連結的方式轉寄賀卡,分享馬總統伉儷與吳副總統伉儷的母親節祝福。1050506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