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阿波羅新聞

分享 中國大陸高鐵廣州南站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突然闖進候車月台,接連翻越軌道,爬上高鐵列車頂部奔跑,因觸碰到高壓電網,當場被電擊成火球身亡。意外發生的這一幕被一名乘客用手機拍攝下來。綜合大陸中央電視台和澎湃新聞報導,拍攝到的白衣男子從廣州南站月台爬上G7915次高鐵列車的頂部。現場的工作人員多次警告他,男子沒有聽從,反而在車廂頂部來回奔跑。男子在奔跑過程中,觸碰到高壓電網。突然,一聲巨響後,男子瞬間成了一個火球,倒在車廂頂部。央視報導,男子未持有效車票從車站16、17號閘口強行闖閘,進入月台候非但沒有聽從工作人員勸阻,還跳下月台,到深度1公尺多的軌道中,隨後連續翻越2個月台。事發後,醫護人員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但男子已經身亡。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