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嘉市公所建築物存廢案,今年2月文資審議委員會決議延長「暫定古蹟」期限半年。今天多位議員再度質詢嘉市府規劃方案,財政處長李志城說用創意達到市民最大效益,不過議員鄭光宏爆出,市府根本沿用前任處長研擬方案。議員王美惠怒批「說得嚇死人,做得笑死人」。李志城面對連番質詢,表示希望要「留」住舊市公所形式,要用創意,也可移動建築主體、座縮小版等方式,達到全民福祉,不過要待文資審議結果出爐,依法行事。今天議員王美惠、蔡永泉、蔡榮豐、張秀華、鄭光宏、戴寧全都關注舊市公所案。王美惠質疑,市長施政報告、財政處工作報告完全看不到相關規劃,剩3個多月暫定古蹟期限到,卻沒看到任何具體配套,應盡快送至文化局。鄭光宏昨天向財政處要處分方式規劃資料,只有「現狀標售」評為最容易完成;設立地上權、BOT、都市更新、聯合開發案都是成功率低、無前例。鄭光宏一眼看出是前任處長林恭正製作,怒批根本沒作為。戴寧跟著痛批,「這幾個月就是一片空白啊」。 會後舊救嘉市公所推動聯盟成員在議場外堵李志城,要求辦公開說明會、公聽會等,獲得同意。具曾參與文資審查委員會的人士透露,「再延長一次暫定古蹟,就是希望嘉市府能提更好方案」,因為文化資產價值各界有不同看法,審查委員盼參考市府做法,但財政處現卻等著看委員會結論,喪失延長暫定古蹟的意義。

救舊嘉市公所推動聯盟今天在議場外堵財政處長李志城,要求辦公聽會。記者林伯驊/攝影

分享

嘉市財政處長李志城今天因沒有舊嘉市公所具體活化方案,遭議員們猛批。記者林伯驊/攝影

分享

議員戴寧(左起)、張秀華、王美惠、鄭光宏等人向市府質詢舊嘉市公所活化方案。

分享

議員鄭光宏像財政處要求舊嘉市公所處理方案,卻拿到前任處長評估方案。記者林伯驊/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