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馬尼拉9日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今天舉行全國大選,警方表示,各地陸續發生武裝分子攻擊投票所,伏擊車輛及偷走計票機等選舉暴力事件,造成至少10人喪生。

菲律賓5400多萬名登記選民今天投票,選出包括總統在內的1萬8000多個公職人員。當局形容這些暴力攻擊為孤立事件,宣稱整體選舉過程平和。

警方監督選舉小組發言人、督察長羅沙里歐(Jonathan del Rosario)告訴法新社,首都馬尼拉郊區因政治暴力而惡名昭彰的羅薩利奧鎮(Rosario),7人黎明前遭伏擊喪生,是大選日發生的最嚴重攻擊事件。

南部馬吉丹奧省(Maguindanao)貧窮小鎮京杜盧干(Guindulungan),一過濾器名選民在投票所內遭槍殺。

警方說,馬吉丹奧附近大城可塔巴托(Cotabato)民眾開始投票時,一處市場遭手榴彈攻擊,造成一個旁觀者遇害。

附近的蘇丹古達拉鎮(Sultan Kudarat)是菲律賓最大穆斯林叛亂團體大本營,20名男子強行進行一個投票所,搬走投票計票機。

北部艾布拉省(Abra)警方發言人馬隆(MarcyGrace Marron)透過電話對法新社說,在馬尼拉以北350公里的山城拉嘉陽(Lagayan),不同市長候選人的支持者相互開槍,造成1人死濾水器 水世界亡,2人受傷,警方隨後逮捕4名持槍嫌犯,分別為2男、2女。

選舉官員關宗(Rowena Guanzon)表示,暴過濾器 光頭水力事件都發生在「多事之地」,當地也都有增派安全部隊,不至於影響選舉結果。1050509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