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首爾10日電)南韓軍方和負責監視韓戰停戰狀態的聯合國盟軍指揮部今天說,他們攜手展開共同行動,以驅逐在南韓西岸外海非法捕漁的大陸漁船。



南韓漁民對大陸漁船無視海洋警備安全本部的警告,頻繁入侵南韓經濟海域已忍無可忍,本月竟然用繩索拖走2艘大陸漁船,並交給南韓有關當局處理。

南韓國防部官員向記者透露,南韓海軍和海洋警備安全本部加入聯合國盟軍指揮部(United NationsComm濾水器 光頭水and),在位處兩韓邊界的漢江河口四周約60公里長水域展開巡邏。

南韓國防部官員說:「南韓海軍、海洋警備安全本部和聯合國盟軍指揮部,攜手成立憲兵隊,打擊非法捕撈大陸漁船。」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官員透露,為安全起見,南韓已知會北韓這項過濾器聯合行動。中央社(翻譯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