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地政服務好康報恁知,「遠途先審」-登記申請案件先行審查服務。

板橋地政事務所表示,服務對象以戶籍所在地為新北市、臺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地區以外登記案件之申請人、代理人(地政士以其登記之開業地址為所在地認定標準)主動提出申請者,即提供本項服務!歡過濾器 水世界迎不動產標的坐落於新北市轄區內之民眾及地政從業人員多加利用。

為了讓遠道而來的申請人可以透過本項服務以減少其往返辦理次數並節省時間及交通成本,內政部自即日起至五月二十日止辦理該項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竭誠歡迎洽公民眾踴躍給予寶貴的建議。

另外,新店地政事務所訂於五月十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假該所一樓大廳與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集濾水器 光頭水賢庇護工場共同舉辦感恩月愛心義賣活動,以實際行動關懷身心障礙朋友,歡迎各界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