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準會(Fed)下一次的升息已經讓人等太久。圖為首爾交易員。美聯社

分享 美國聯準會(Fed)下一次的升息已經讓人等太久。彭博資訊分析過去40多年來Fed的政策方向後發現,聯準會自上世紀70年代以來,頭兩次升息的間隔時間平均為88天左右,連續兩次升息的間隔平均為40天左右。但截至5月24日,距離本次緊縮周期的第一次升息、也就是2015年12月中旬那次會議,已過了160天,聯準會依舊按兵不動。這是自1977年以來讓市場等待最久的一次。瑞銀證券駐波士頓的首席新興市場策略師Geoffrey Dennis說,聯準會的動作已如此之慢,但「我們還看不到能讓它結束這個寬鬆周期的更有力證據,例如美國的通膨率還是很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