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聯盟季後賽結束,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王建民黯然離開。

在那以後,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各隊間載浮載沉,但一直到穿上了皇家球衣,才重新回到這個他成長茁壯的地方。

皇家拉中繼頂上先發 可惜不是王建民

轉先發?王建民:不太可能

濾水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洋基客場休息室一開,多家台灣媒體一擁而入。人數馬上超過了固定採訪皇家的那2、3個記者。等了一下,建仔才從後面走出來。但是我馬上注意到的是建仔表情特別嚴肅,臉部線條比尋常要緊繃。

然後採訪開始了,問題當然圍繞在重回老東家感覺如何。

「回到紐約這個城市很開心嘛,不管到哪比賽都一樣。」建仔完全沒有什麼笑容說。記者又再追問有沒有特別感觸。建仔說:「其實沒有。」然後把出道洋基,最後被釋出的事實說了一遍。

真的都一樣嗎?當然不全然是。光是進洋基客場休息室,建仔坦承頗為陌生,有點像迷宮。因為以前的路徑都是自己停好車然後走進主場豪華休息室。現在是被皇家巴士載進載出。

仔細想想,他的回答應該是早己想過的。建仔是說:「回到紐約這個城市很開心,」他並沒有直接回答重回洋基的感受。

他有沒有感受?我不知道。但如果有,我認為他不會和記者們分享。所以當有記者追問時,建仔也不忘指出後來是洋基不要他的。也就是說,他的離去,不是出於自己的選擇。要他說什麼特別有感情的話,不是他的個性。

所以如果要我揣摩,我覺得建仔的心情應該比較接近於經典對唱情歌《當愛已成往事》的開頭那二句,「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他是洋基培育出來的,建仔怎麼可能完全在情感上切割?那就是他的初戀。但是後來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建仔不一樣了,洋基也不再是當初他所熟悉的那個洋基。要他說什麼好呢?

走出休息室,我耳邊響起了《當愛已成往事》的最後二句歌詞,「忘了你也沒有用,將往事留在風中」。

真的,往事不須再提。

(中國時報)

皇家拉中繼頂上先發 可惜不是王建民

轉先發?王建民:不太可能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濾水器 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