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瑞(右)雖然投進神奇壓哨三分,但輸球的結果讓他覺得這球毫無意義。 美聯社

分享 暴龍隊羅瑞(kyle Lowry)對決熱火第二輪的首戰,正規賽結束終了前出手投進中場線後的三分球,使得比賽進入延長賽,令主場球迷瘋狂,這一球足以成為經典,但賽後羅瑞受訪時說,「我們輸了比賽,這一球投進沒有任何意義。」羅瑞在賽後又留在場上練投半小時,並在媒體採訪後繼續練球,可見他對輸球的悔恨,決心要在下一場復仇。畢竟今天他的手感不佳,投13中3,只得7分,除了那個壓哨三分球,幾乎毫無發揮。熱火韋德(Dwyane Wade)則是讚賞說,「羅瑞是NBA明星級球員,當他投進壓哨球時,令人崩潰,我們浪費在正規賽贏球機會。」暴龍教頭凱西(Dwance Casey)對於失敗並不難過,「我喜歡球員們的奮戰決心,以及他們所做的反彈。現在我們就是在關鍵時刻做好進攻就好。」對於羅瑞的表現,凱西說,「就像棒球打擊者一樣,有時會陷入低潮,但我們相信他,他會重新站起。」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