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5日電)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表示,課綱是爭議,但不是教育議題,而是受政治事件影響;反課綱學生是受到特定人士操弄,建議立法院針對課綱議題,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

民主進步黨立委吳思瑤今天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質詢吳思華,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是否還會逮捕、控告當時闖進教育部的反課綱學生?

吳思華沒有正面回應,他只說,所有政策要看當時環境脈絡,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我過去做的事一肩承擔、我完全承擔」。

他表示,學生被特定人士操弄,建議立法院可以針對課綱議題,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課綱是爭議,但不是教育議題,而是被其他政治事件影響。

吳思瑤則說,吳思華若對修法有意見,不能只期待新內閣提出新版本後再來討論,現在就能提版本;吳思華甚至還要對立全戶濾水器過濾器法院下指導棋,「這不是將卸任部長該做逾越本份的事」。1050505486FB801FF5465D5
arrow
arrow

    erikbarke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